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组织部人事处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人事工作 | 人才招聘 | 政策法规 | 新闻快讯 | 通知公告 | 博士后流动站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河南中医学院基层党建工作评估办法
2012-08-13 17:14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党组要求,为组织开展好学校基层党建工作评估,依据《关于印发<河南中医学院党建工作评估实施方案>的通知》(院党字〔2011〕12号)和《关于对我校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进行评估的通知》(院党字〔2011〕13号)精神,学校党建工作迎评促建领导小组办公室结合各基层党组织的实际情况,特制订本评估办法。

一、 评估时间

4月25日至4月29日。

二、 评估的标准

根据各基层党组织的不同类别和具体特点,现制订出三套基层党建工作评估计分标准,其中:标准一适用于研究生处党总支、基础医学院党总支、药学院党总支、人文学院党总支、外语学院党总支、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标准二适用于一附院党委、二附院党委、三附院党委。标准三适用于机关党委、后勤集团党总支、新校区办公室直属党支部、校产公司直属党支部、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党总支、图书馆党总支、思政体育党总支。

三、 评估的方式

(一)学校党建评估专家组根据基层党组织的不同情况,采取不同方法对基层党建工作进行全面了解。

1、第一组的评估方式:听取汇报、查阅文档、现场察看(1—2个党支部)、集中座谈(分党员、职工、学生三种)、问卷调查等。

2、第二组的评估方式:听取汇报、查阅文档、现场察看(2—3个党支部)、集中座谈(分党员、职工、学生、民主党派、离退休老干部五种)、问卷调查等。

3、第三组的评估方式:听取汇报、查阅文档、现场察看(1—2个党支部)、集中座谈(党员或职工)、问卷调查等。

(二)学校党建评估专家组根据分组情况和评估情况,分别提出各组的初步评估意见,并对评估单位进行排序。

(三)学校党建工作迎评促建领导小组结合专家组的评估结果,进行综合评审。

四、 评估结果的运用

基层党建工作评估结果将作为学校“七一”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和推荐省委表彰的优秀基层党组织的重要依据。

附件:

1、河南中医学院党建评估专家组人员名单及评估单位分组名单;

2、基层党建工作评估计分标准(一)、(二)、(三);

3、领导班子考核评价民意调查表;

4、党建工作评估调查问卷;

5、各基层党组织评估时间安排表。

河南中医学院

党建工作迎评促建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1年4月21日

附件【附件1:党建评估专家组人员名单及评估单位分组名单.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基层党建工作评估计分标准.rar已下载
附件【附件3:领导班子考核评价民意调查表.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4:党建工作评估调查问卷.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5:各基层党组织评估时间安排表.xls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规范党建工作评估实证材料文档格式、报送程序等有关事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征集全省创先争优理论成果研讨会论文的通知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新学期教职工考勤情... 09/04
【公示】2023年招聘辅导员、... 09/02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公开招... 08/31
【面试通知】2023年招聘辅导... 08/31
【公示】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 08/29
2023年辅导员、心理健康教育... 08/24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辅导员... 08/08

Copyright©2012 河南中医药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56号 邮政编码:450046

电话:86-371-5945879 HeNan College of Traditional Chinaese Medicin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