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组织部人事处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人事工作 | 人才招聘 | 政策法规 | 新闻快讯 | 通知公告 | 博士后流动站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选拔党校教师和报送党课选题的通知
2012-11-27 10:40  

 

 

 

 

 

 

院组字〔20123

 

 

机关党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附属医院党委:

为深入开展创先争优和“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进一步加强学校党校师资力量,经研究,决定在全校范围内选拔党校教师,征集党课选题,建立起一支与党校培训任务相适应的,规模适当、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党校教师队伍,以满足党校培训需要。现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标准

1、具备坚定的社会主义、共产主义信念和较高的党性修养。

2、具有坚实的马克思主义理论基础,能够研究、探索理论领域和解决社会实践中新情况、新问题。

3、能够胜任教学、科研工作;作风严谨,言传身教,教书育人,为人师表。
      4
、热心党员、干部和发展对象教育培训工作。

      5、要求为科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由思政部推选的专业课教师要求为党员。

二、选题范围

除选取党员发展工作基本程序、入党动机、党的基本知识、党员的基本条件、坚持和践行科学发展观等作为授课题材之外,鼓励授课教师紧扣时代脉搏,贴近社会实际和学生思想实际进行选题,激发学生的听课兴趣,促进学生深入思考,实现良性互动。每位教师可确定12个选题,并提供该选题相应的教学提纲。

三、选拔程序

1、经个人自荐后,由各部门组织考察,考察结果优秀的,向学校党委组织部推荐;并于3月底前将党课授课教师名单、选题汇总表及教学提纲的电子版发送至党委组织部邮箱。

2、学校党委组织部对教师的政治思想素质、党性观念、政治理论水平和教学水平等方面情况进行综合考察,经评审后确定党校教师人选和党课选题名单。

3、学校党委组织部将入选的教师名单反馈至各部门,各部门组织入选的党课教师进行积极备课。

 

附件:党课授课教师和选题汇总表

 

 

河南中医学院党委组织部

201235


 

 

上一条:关于增加自主选学培训教师的通知
下一条:第三十五期业余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通知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新学期教职工考勤情... 09/04
【公示】2023年招聘辅导员、... 09/02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公开招... 08/31
【面试通知】2023年招聘辅导... 08/31
【公示】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 08/29
2023年辅导员、心理健康教育... 08/24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辅导员... 08/08

Copyright©2012 河南中医药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56号 邮政编码:450046

电话:86-371-5945879 HeNan College of Traditional Chinaese Medicin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