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组织部人事处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人事工作 | 人才招聘 | 政策法规 | 新闻快讯 | 通知公告 | 博士后流动站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14年度高层次人才国际化培养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4-02-20 18:46   组织部人事处

各有关单位:

根据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外国专家局相关文件精神,现将2014年度高层次人才国际化培养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派范围和条件

(一)选派范围

教学、科研、医疗一线的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和高技能人才。

(二)选派条件

选派人员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政治立场坚定,遵纪守法,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模范履行岗位职责。

2.身体健康,年龄在50周岁以下(以拟出国时间为准)。

3.外语能力应满足下述条件之一:BFT考试高级水平或具备同等外语水平;曾在国外连续独立工作或学习一年以上。

4.具有副高级及以上职称、高级技师职务或已获得博士学位人员。其中,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优秀专家,省管优秀专家,省杰出专业技术人才,省级、省辖市(厅)级学术技术带头人优先选拔。

二、申请人应当与国(境)外培训机构达成培训协议并取得邀请函,申报的培训项目应在2014年底前成行,特殊情况经批准可以跨年度执行。本通知下发之日前已开展国(境)外培训,且培训截止日期在2014年度的,也可以申报。凡入选高层次人才国际化培养资助计划的,培训结束回国后报送拨款申请、培训总结、国(境)外费用开支明细、国(境)外培训研修单位鉴定等材料,经审核批准后资助经费全部拨付到位。

三、已评为2013年度高层次人才国际化培养人员的应在2014年8月31日前成行。

四、“河南省高层次人才国际化培养”的英文全称为International Cultivation of Henan Advanced Talents,简称ICHAT。

五、申报材料包括《河南省高层次人才国际化培养申请表》一式两份(单独装订),申请书两册(包括《申请表》,培训机构负责人出具的邀请函、培训日程,本人经历,身份证明,外语水平证书,科研成果证明,科研奖励和荣誉证书等复印件),于3月21日前报送至人事处师资科。

人事处

2014年2月20日

附件【河南省高层次人才国际化培养申请表.doc已下载
附件【关于调整中长期出国(境)培训人员费用开支标准的通知.doc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4年度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人选推荐工作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博士沙龙的通知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新学期教职工考勤情... 09/04
【公示】2023年招聘辅导员、... 09/02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公开招... 08/31
【面试通知】2023年招聘辅导... 08/31
【公示】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 08/29
2023年辅导员、心理健康教育... 08/24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辅导员... 08/08

Copyright©2012 河南中医药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56号 邮政编码:450046

电话:86-371-5945879 HeNan College of Traditional Chinaese Medicin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