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组织部人事处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人事工作 | 人才招聘 | 政策法规 | 新闻快讯 | 通知公告 | 博士后流动站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2014年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项目实施工作的通知
2014-04-08 12:18   组织部人事处

学校各院(部):

根据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关于做好2014年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项目实施工作的通知》(教师司〔2014〕8号)和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关于做好2014年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选派工作的通知》(教办高〔2014〕86号)的规定及要求,现将我校有关推荐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派条件

选派对象必须是列入选派学校重点培养计划的学术带头人后备力量或青年骨干教师。且具备以下条件:在学校从事教学科研工作5年以上,45岁以下具有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者40岁以下兼具硕士以上学位、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的教师。

二、申报时间和要求

各院(部)于2014年4月10日前将推荐人选有关材料报送人事处师资科。须报送的材料包括:

1、《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表》(一式三份)及其电子版;

2、《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人选一览表》一份及电子版;

三、其他事项

1、各接受学校、学科、导师及其课题目录和《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人选一览表》等可以在教育部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交流武汉中心网(www.train.whu.edu.cn)上查询和下载。

2、申请者须事先与导师沟通,征得导师同意。

联 系 人:邓号

联系电话:0371-65921318

河南中医学院人事处

2014年4月8日

上一条:关于2014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推荐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4年驻郑省直事业单位在职人员医务鉴定的通知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新学期教职工考勤情... 09/04
【公示】2023年招聘辅导员、... 09/02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公开招... 08/31
【面试通知】2023年招聘辅导... 08/31
【公示】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 08/29
2023年辅导员、心理健康教育... 08/24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辅导员... 08/08

Copyright©2012 河南中医药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56号 邮政编码:450046

电话:86-371-5945879 HeNan College of Traditional Chinaese Medicin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