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组织部人事处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人事工作 | 人才招聘 | 政策法规 | 新闻快讯 | 通知公告 | 博士后流动站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14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推荐工作的通知
2014-04-11 11:42   组织部人事处

各部门、各单位:

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关于2014年教育系统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推荐工作的通知》(教人 ﹝2014﹞247号)要求,为做好我校候选人的推荐选拔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对象

在职高级专业技术人员(含“双肩挑”人员),并在教育教学、医疗、科研工作第一线做出重大贡献和取得突出业绩,得到国内或本地区、本系统同行专家认可。

二、推选办法

按照个人申报、院部推荐、专家评审、学院审批、公示上报的程序组织选拔推荐工作。由于省里分配我院名额只有3人(含附属医院2人),各院部要结合实际,对照条件,严格把关推荐。

三、有关要求

1、个人申报必须通过本人学科归属院部申报。

2、业绩统计以申报人近5年(2009年)来取得的专业技术业绩、成果、获奖为准,其业绩、成果和贡献应得到同行专家的认可。

3、各部门对推荐人选从德、能、勤、绩四方面考核,

并形成书面考核材料1份(2000字以内),连同部门推荐报告、推荐人选各类业绩、成果、奖励等复印件报人事处。

4、相关材料整理要求请到省人社厅网站下载。

http://www.ha.hrss.gov.cn/sitegroup/root/html/402880812c95605b012cc9e7f01c227c/20140401111202772.html

各院部报送材料时间截至4月15日17:00。报送材料具体要求详见附件。

四、指标分配。

  

序号

单位名称

推荐指标

1

基础医学院

1

2

药学院

1

3

人文学院

1

4

外语学院

1

5

信息技术学院

1

6

思政教研部

1

7

体育教研部

1

8

第一临床医学院(一附院)

教学编制1

医疗编制2

9

第二临床医学院(二附院)

教学编制1

医疗编制2

10

针灸推拿学院(三附院)

教学编制1

医疗编制1

附件:《河南省教育厅关于2014年教育系统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推荐工作的通知》

人事处

2014年4月11日

附件【河南省教育厅关于2014年教育系统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推荐工作的通知.doc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进行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证书管理号编制及信息管理系统注册培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4年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项目实施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新学期教职工考勤情... 09/04
【公示】2023年招聘辅导员、... 09/02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公开招... 08/31
【面试通知】2023年招聘辅导... 08/31
【公示】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 08/29
2023年辅导员、心理健康教育... 08/24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辅导员... 08/08

Copyright©2012 河南中医药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56号 邮政编码:450046

电话:86-371-5945879 HeNan College of Traditional Chinaese Medicin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