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组织部人事处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人事工作 | 人才招聘 | 政策法规 | 新闻快讯 | 通知公告 | 博士后流动站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13年新进博士研究生初聘专业技术职务的通知
2014-06-04 16:07   组织部人事处

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相关职称政策规定,正规全日制院校博士研究生毕业参加工作后,所学专业与现从事专业一致或相近,未取得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可初聘中级专业技术职务。现就我校2013年新进的博士研究生初聘中级专业技术职务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初聘申报程序

1、个人向所在单位提出申请,若个人申报的专业技术岗位与本单位设置的专业技术岗位不一致,须到相应的设岗单位进行申报;

2、各单位对申报人自工作以来的德、能、勤、绩进行全面考核,并签署意见;

3、各单位将考核报告、博士初聘中级汇总表、河南省初聘专业技术职务呈报表及相关材料的电子档于2014年6月13日前统一报学院人事处师资科(BS603室)。

二、须准备报送的材料

1、博士研究生学历证书、博士学位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统一用A4纸)1份,原件审验后即退回。

2、使用《河南省职称工作信息系统个人版》(可从河南职称网http://www.hnzc.gov.cn下载)规范录入打印的《河南省初聘专业技术职务呈报表》一式3份(A4纸双面打印),同时提交呈报表的“txt”格式的电子文档,电子文档的内容须与纸质呈报表的内容完全一致。

三、《河南省职称工作信息系统个人版》使用说明

1、须从河南职称网http://www.hnzc.gov.cn下载《河南省职称工作信息系统个人版》最新版;

2、使用“个人版”软件录入填报《河南省初聘专业技术职务呈报表》的程序步骤如下:

①进入系统界面,在右侧标题栏中选择“录入其他评价信息”;

②进入新界面后,取得资格方式:初聘;申报系列:高校教师;申报级别:中级;申报人所属地市:省直;

③进入《河南省初聘专业技术职务呈报表》录入界面后,下方字体选择大字体,主管单位:河南省教育厅,代码:19018;单位:河南中医学院,代码:19018010,外语证书等级:免试;学历详情:何校、何专业、学制、学位,中间用逗号隔开;工作简历:本(专)科、硕士、博士学历阶段经历,期间参加工作经历;见习期工作情况:不用填写;主要工作成绩及奖惩情况:学习期间及参加工作期间取得成绩;见习期工作小结:不用填写。

④信息录入完毕后保存,返回至系统界面,在右侧标题栏中选择“上报申报信息”,即可导出“txt”格式的电子文档。

联系人:邓号

联系电话:65921318

人事处

2014年6月4日

附件【博士初聘中级汇总表.xls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转发国家留学基金委《关于开展国家公派留学回国人才信息服务的函》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进行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证书管理号编制及信息管理系统注册培训的通知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新学期教职工考勤情... 09/04
【公示】2023年招聘辅导员、... 09/02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公开招... 08/31
【面试通知】2023年招聘辅导... 08/31
【公示】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 08/29
2023年辅导员、心理健康教育... 08/24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辅导员... 08/08

Copyright©2012 河南中医药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56号 邮政编码:450046

电话:86-371-5945879 HeNan College of Traditional Chinaese Medicin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