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组织部人事处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人事工作 | 人才招聘 | 政策法规 | 新闻快讯 | 通知公告 | 博士后流动站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申报2014年下半年省直医保门诊重症慢性病的通知
2014-08-31 11:46   组织部人事处

关于申报省直职工基本医疗保险

门诊重症慢性病的通知

2014年下半年门诊重症慢性病申报工作开始。请符合规定病种要求的申请人按下 列要求准备鉴定资料:

1、由省直门诊重症慢性病定点医疗机构具有诊治本病种资格的医生依据鉴定标准进行诊断,出具诊断证明;

2、就诊医院填写《河南省省直基本医疗保险参保人员规定门诊慢性病申请表》;

3、半年内有关原始病历病情证明复印件资料及相关CT片、X光片等(病理资料及诊断证明上报后不退还)。

注意:请务必按规定的时间上报“申报门诊重症慢性病相关资料”,过时省医保中心将不再接收申报申请。

已获批病种9月31日到期的职工,请等待复审通知。

接收地点:人事处工资福利与社保科

联系人:李超 18838275100

联系电话:65962697 (报送前先电话联系)

接收资料时间:2014年9月1日-9月15日

河南中医学院人事处

二○一四年八月二十六日

上一条:关于2014年省直医保职工参加公务员医疗补助体检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4年度职称外语省直考区合格人员通知书发放的通知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新学期教职工考勤情... 09/04
【公示】2023年招聘辅导员、... 09/02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公开招... 08/31
【面试通知】2023年招聘辅导... 08/31
【公示】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 08/29
2023年辅导员、心理健康教育... 08/24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辅导员... 08/08

Copyright©2012 河南中医药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56号 邮政编码:450046

电话:86-371-5945879 HeNan College of Traditional Chinaese Medicin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