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组织部人事处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人事工作 | 人才招聘 | 政策法规 | 新闻快讯 | 通知公告 | 博士后流动站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报送新学期教职工报到情况的通知
2015-09-06 15:14   组织部、人事处

各部门、各单位:

新学期已正式开学,为严格教职工考勤管理,加强学校教职工的组织纪律观念,改进工作作风,保障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进行,请各部门、各单位严格按照《河南中医学院教职工考勤管理规定》(校政字〔2013〕180号)文件精神,做好考勤工作。除清点教职工返校人数外,重点要摸清未及时返校教职工的情况,各部门、各单位请务必于9月11日前将职工报到情况汇总并由部门负责人签字、盖章后报送到人事处。因故不能按时报到的教职工需注明事由;没有正当理由而未报到的职工由各部门、各单位进一步联系本人,在9月11日前将没有按时报到人员的详细情况及部门的初步意见报人事处。

人事处          

2015年9月6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5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资助计划资助对象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河南中医学院2015年新进教工校内报到手续办理流程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新学期教职工考勤情... 09/04
【公示】2023年招聘辅导员、... 09/02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公开招... 08/31
【面试通知】2023年招聘辅导... 08/31
【公示】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 08/29
2023年辅导员、心理健康教育... 08/24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辅导员... 08/08

Copyright©2012 河南中医药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56号 邮政编码:450046

电话:86-371-5945879 HeNan College of Traditional Chinaese Medicin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