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组织部人事处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人事工作 | 人才招聘 | 政策法规 | 新闻快讯 | 通知公告 | 博士后流动站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河南中医药大学2016年度公开招聘现场资格确认的通知
2016-05-13 07:58   组织部、人事处

根据省人社厅和教育厅统一安排,我校2016年度公开招聘网上资格审查已结束,现就现场资格确认和笔试安排如下:

一、网上资格审查结果

通过网上资格审查的人员,请查看附件1-附件4“河南中医药大学2016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通过网上资格审查人员名单”;根据《河南中医药大学2016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方案》及上级有关公开招聘文件精神,现将资格审查后达不到规定开考比例而取消的岗位予以公布(请查看附件5);网上资格审查未通过人员请登录报名系统,凭个人密码查询未通过审查的原因。

二、现场资格确认安排和笔试时间

(一)现场资格确认安排

时间:2016年5月20日(周五)上午8:30至11:30。

地点:

1、校本部:郑州市金水路与博学路交叉口(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北300米路东(西门)河南中医药大学龙子湖校区教学实验综合大楼中部(钢架结构处)3楼(第一至三组)、4楼(第四至六组),具体分组请查看附件2。

2、一附院(含第一临床医学院岗位):郑州市人民路19号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新门诊楼15楼小会议室;

3、二附院(含第二临床医学院岗位):郑州市东风路2号(郑州轻工业学院对面)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教学办公楼二楼会议室;

4、三附院(含针灸推拿学院岗位):郑州市东明路与金水路交叉口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行政楼(12号楼)三楼大会议室。

现场资格确认需要携带以下材料:

  1、下载并填写附件《河南中医药大学公开招聘资格审查确认表》(附件6),打印(共6个工作表)并按要求粘贴相关证书的复印件。其中最高学历认证报告请登录“教育部指定的学历查询唯一网站”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xlcx/bgys.jsp),在线打印“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2、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

3、高中毕业后(不含高中)所有学历、学位证原件;

4、未毕业的应届博士生须提供毕业院校开具的毕业生就业推荐函;

5、在职应聘人员还应出具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6、辅导员岗位应聘人员须出具党员证明;

7、其他资格证书及需提供的材料。

请应聘人员按要求携带材料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现场资格确认,过期不候。

(二)笔试安排

1、时间:2016年5月21 日(周六)上午9:00至10:30。

2、考试形式:笔试以闭卷形式进行,满分100分。

3、考试范围:

分公共知识和专业知识两部分,主要测评应聘人员适应岗位要求的知识水平、职业素养和业务素质。

(三)有关说明

1、现场资格确认的结果、笔试人员名单、考试地点及考场安排,将随后通过学校网站公布、现场张贴(张贴地址:校本部在教学实验综合大楼B1区一楼大厅,附属医院在资格确认现场)方式进行公布,请注意查看并按要求及时参加笔试。

2、应聘人员按要求到指定地点参加笔试;报考博士岗位的博士研究生,不参加笔试,直接参加面试,面试安排将在笔试结束后予以公布。

河南中医药大学人事处          

2016年5月13日             

附件【1、河南中医药大学2016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通过网上资格审查人员名单(校本部).xls已下载
附件【4、河南中医药大学2016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通过网上资格审查人员名单(针推学院、三附院).xls已下载
附件【5、已取消的岗位.xls已下载
附件【6、河南中医药大学公开招聘现场资格审查确认表.xls已下载
附件【2、河南中医药大学2016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通过网上资格审查人员名单(一临床、一附院).xls已下载
附件【3、河南中医药大学2016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通过网上资格审查人员名单(二临床、二附院).xls已下载
上一条:河南中医药大学关于公布2016年公开招聘现场资格确认合格人员名单及笔试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参加我校公开招聘考生交通、住宿及就餐的温馨提示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新学期教职工考勤情... 09/04
【公示】2023年招聘辅导员、... 09/02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公开招... 08/31
【面试通知】2023年招聘辅导... 08/31
【公示】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 08/29
2023年辅导员、心理健康教育... 08/24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辅导员... 08/08

Copyright©2012 河南中医药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56号 邮政编码:450046

电话:86-371-5945879 HeNan College of Traditional Chinaese Medicin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