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组织部人事处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人事工作 | 人才招聘 | 政策法规 | 新闻快讯 | 通知公告 | 博士后流动站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16年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6-07-20 17:52   组织部、人事处

各有关单位:

根据《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16年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申报工作的通知》(豫人社事业〔2016〕2号)文件精神,现就我校2016年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原则及条件

向专职在专业技术一线岗位人员倾斜,所有人员(含兼职人员)须通过学科所在的院部申报。已聘任专业技术三级岗位的在职人员,符合《河南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管理试行办法》(附件1)所规定的申报条件,可申报聘任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申报条件中的各类奖励、成果获得和承担项目完成时间等,原则上应在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期间内取得。有聘用正高级专业技术岗位年限要求的,受聘正高级专业技术岗位年限计算到2016年6月30日。

二、申报程序

(一)申报人填报《河南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个人申报表》(附件2)、《河南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申报人员名册表》(附件3)各一式两份并提交所在院部。

(二)院部在审核申报人材料的基础上,向学校推荐,并提交推荐报告。

(三)在各院部推荐的基础上,人事处汇总后提交学校研究。

(四)学校按照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的设置比例和条件,确定推荐人选,并进行公示。

(五)人事处报上级部门进行审核、评审。

(六)根据核准的二级岗位设置数量和人选,学校进行岗位聘用。

三、申报材料及相关要求

(一)院部推荐报告。

(二)《河南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个人申报表》(附件2)一式两份。

(三)《河南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申报人员名册表》(附件3)一式两份。

(四)请各院部于2016年7月29日(周五)将上述材料及其电子版交人事处BS603办公室。

联系人:邓号

电 话: 0371-65921318

邮 箱:rsc603@163.com

 

人事处             

2016年7月20日         

 

附件【3、河南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申报人员名册表.doc已下载
附件【2、专业技术二级岗位个人申报表.doc已下载
附件【1、《河南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管理试行办法》.doc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做好第二批享受河南省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河南中医药大学关于公布2016年公开招聘体检人员名单及体检安排的通知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新学期教职工考勤情... 09/04
【公示】2023年招聘辅导员、... 09/02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公开招... 08/31
【面试通知】2023年招聘辅导... 08/31
【公示】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 08/29
2023年辅导员、心理健康教育... 08/24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辅导员... 08/08

Copyright©2012 河南中医药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56号 邮政编码:450046

电话:86-371-5945879 HeNan College of Traditional Chinaese Medicin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