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组织部人事处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人事工作 | 人才招聘 | 政策法规 | 新闻快讯 | 通知公告 | 博士后流动站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参加我校公开招聘考生交通、住宿及就餐的温馨提示
2016-12-23 16:50   组织部、人事处

各位考生:

欢迎参加河南中医药大学组织的2016年公开招聘,为方便考生,现将有关事宜提示如下:

一、到达河南中医药大学校本部(郑东新区金水东路龙子湖高校园区)的交通路线:

1.公交车:可乘坐160路、166路、170路、43路、232路、326路到校;

2.高铁:请从郑州东站下车,乘出租车到学校;

3.地铁:请从体育中心站下车,沿明理路向北750米(路西为学校东门);

4.自驾车:请从京港澳高速郑东新区出口下,沿金水东路向西2公里(路北为学校南门)。

二、住宿建议

1.河南中医药大学专家公寓(橘井餐厅北侧楼),请从楼的北边进入,电话0371-61733911;

2.郑州龙湖饭店(学校南门对面),请从博学路或明理路绕行,不要从马路中间穿行,电话0371-60856666;

郑州市内容易堵车。若考生选择市内其他住宿地点,请优先考虑地铁一号线站点附近的宾馆,乘坐地铁至龙子湖校区(体育中心站)、一附院(人民路站)、三附院(燕庄站)参加考试比较方便;到二附院参加考试的考生,请优先考虑二附院附近的宾馆。

三、就餐

考生可在学校餐厅就餐。沿教学实验大楼北边假山旁神农西路向北直行300米,杏苑餐厅在5号学生宿舍后;其西边的橘井餐厅一楼为清真餐厅。杏苑餐厅将设现场购票点,考生可购买餐票使用。

四、河南中医药大学校园指示图见附件

人事处办公电话:0371-65921318;办公地址:教学实验大楼6楼BS604房间。

请各位考生根据实际情况,提前准备,合理选择出行方式和食宿,衷心祝愿大家考试顺利,心想事成!

 

 

附件【2016河南中医药大学指示图.doc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对2013年度河南高校青年骨干教师资助计划资助对象考核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博士沙龙的通知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新学期教职工考勤情... 09/04
【公示】2023年招聘辅导员、... 09/02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公开招... 08/31
【面试通知】2023年招聘辅导... 08/31
【公示】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 08/29
2023年辅导员、心理健康教育... 08/24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辅导员... 08/08

Copyright©2012 河南中医药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56号 邮政编码:450046

电话:86-371-5945879 HeNan College of Traditional Chinaese Medicin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