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组织部人事处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人事工作 | 人才招聘 | 政策法规 | 新闻快讯 | 通知公告 | 博士后流动站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河南中医药大学关于做好2017年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遴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2017-02-24 18:12   人事处

各有关单位: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中央组织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遴选工作的通知》(教师厅函〔2017〕2号)精神,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7年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高等学校)遴选工作的通知》(教高〔2017〕71号)文件,现就做好我校评选推荐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遴选范围

面向有省级高等学校教学名师的本科高校和高职国家示范(骨干)校在职专任教师进行遴选,遴选对象为已是省级及以上高等学校的教学名师。

二、申报遴选条件

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人选,应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为人师表,师德高尚;长期从事一线教学工作;对教育思想和教学方法有重要创新,教学成果和教育质量突出;在教育领域和全社会享有较高声望,师生群众公认。同时应具备以下条件:

1.申报教学名师的普通本科院校人选应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近6学年(2010-2016学年)主讲课程的平均课堂教学工作量不少于96学时/学年,其中每学年必须为本科生主讲一门课程(医学专业任课教师按教学时数计算,本科教学工作量平均不少于60学时/学年,含案例教学和临床带教)。

2.非现任校级领导。

3.非国家“万人计划”其他类别申报者和国家“万人计划”领军人才入选者。

具体遴选指标体系见附件1。

三、申报遴选程序

1.符合上述条件的教师向所在单位提出申请。

2.省教育厅向教育部遴选推荐25名“万人计划”教学名师(高等学校)候选人。学校按照名额分配方案的限额组织遴选1名,公示后,向省厅高教处推荐。

3.省教育厅将按照教育部要求组织专家评审,并将结果公示后向教育部推荐候选人。

4.教育部对各省级教育行政部门推荐的候选人材料进行公示,并组织开展通讯评审和会议评审。遴选结果报国家“万人计划”专项办审核、公示。

四、申报材料要求

各单位于2017年3月2日前,将候选人推荐表(一式3份,见附件2)及所在单位对候选人政治表现的书面意见报送至人事处师资科(BS604)

联 系 人:史晶晶

联系电话:65921318

人事处

2017年2月24日

附件【附件1:遴选指标体系.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推荐表.doc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张振凌教授延退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2017年工勤技能岗位等级考核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新学期教职工考勤情... 09/04
【公示】2023年招聘辅导员、... 09/02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公开招... 08/31
【面试通知】2023年招聘辅导... 08/31
【公示】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 08/29
2023年辅导员、心理健康教育... 08/24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辅导员... 08/08

Copyright©2012 河南中医药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56号 邮政编码:450046

电话:86-371-5945879 HeNan College of Traditional Chinaese Medicin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