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组织部人事处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人事工作 | 人才招聘 | 政策法规 | 新闻快讯 | 通知公告 | 博士后流动站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河南中医药大学2017年度“长江学者”奖励计划人选招聘公告
2017-06-12 09:57   人事处

河南中医药大学创建于1958年,是全国建校较早的高等中医药院校之一。学校位于河南省省会郑州市,现有4个校区,占地面积1594.94亩。学校已发展为医、理、管、工、文等多学科协调发展,涵盖本科、研究生(博士、硕士)、留学生、继续教育等多个培养类别的综合性中医药大学。是河南省人民政府和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共建高校、国家中西部高等教育振兴计划高校、教育部中国政府奖学金生培养高校、博士学位授权单位、省级文明单位,是河南省中医药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医疗及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的龙头和中心。根据教育部人社司《关于做好2017年度“长江学者奖励计划”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教人司﹝2017﹞228号)文件精神,我校现面向国内外公开招聘“长江学者”特聘教授、讲座教授、青年学者。

一、招聘学科

申请人根据个人研究方向,提出拟申报学科岗位。学校将根据教育部《“长江学者奖励计划”实施办法》,结合学校发展大局和重点学科建设需求,优先考虑在重点建设的学科设置岗位。

二、招聘条件

(一)特聘教授人选条件

1.截至2017年1月1日,自然科学、工程技术领域人选年龄不超过47周岁(1969年1月1日后出生),人文社会科学领域人选年龄不超过57周岁(1959年1月1日后出生)。

2.具有博士学位,在教学科研一线工作;海外应聘者一般应担任高水平大学副教授及以上职位或其他相应职位,国内应聘者应担任教授或其他相应职位。

3.胜任核心课程讲授任务;学术造诣高深,在科学研究方面取得国内外同行公认的重要成就;具有创新性、战略性思维,具有带领本学科赶超或保持国际先进水平的能力;具有较强的领导和协调能力,能带领学术团队协同攻关。

4.恪守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具有拼搏奉献精神。

5.聘期内能保证全职在我校工作,应在签订聘任合同后一年内全职到岗工作。

6.高校现职校领导和聘期内的青年学者项目入选者不得推荐;国家“千人计划”入选者(青年项目入选者除外)不在支持之列。

(二)讲座教授人选条件

1.在海外教学科研一线工作,一般应担任高水平大学教授职位或其他相应职位。

2.学术造诣高深,在本学科领域具有重大影响,取得国际公认的重大成就。

3.诚实守信、学风严谨、乐于奉献、崇尚科学精神。

4.聘期内每年在我校工作2个月以上。

(三)青年学者项目人选条件

1.截至2017年1月1日,自然科学、工程技术领域人选年龄不超过38周岁(1978年1月1日后出生),人文社会科学领域人选年龄不超过45周岁(1971年1月1日后出生)。

2.一般具有博士学位,在教学科研一线工作;国内应聘者一般应担任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

3.高校现职校领导不得推荐;国家“千人计划”入选者不在支持之列。

4.聘期内能保证全职在我校工作。

三、有关待遇

1.学校提供科研所需的实验室和办公室用房、配备科研助手;

2.同时享受国家和河南省规定的一切待遇及学校配套的有关待遇;

3.学校根据申报人员和申报学科的具体情况,提供优厚的科研启动费、实验室建设经费及工资待遇等,并妥善解决配偶、子女安置问题。

四、应聘办法

有意应聘者,请于2017年6月26日前将相关材料(具体材料要求见附件,电子材料请登录长江学者申报管理系统www.shenbao2017.changjiang.edu.cn填写)通过电子邮件、信件、传真等方式送至河南中医药大学人事处(注明“应聘长江学者”),学校组织对应聘人员进行评议、遴选,提出推荐人选,报送教育部审定。具体事项请随时与我们联系。

五、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人事处

邮政编码:450046

联 系 人:史晶晶

电 话:0371-65921318(传真)

Email:szk@hactcm.edu.cn

人事处

2017年6月12日

附件【附件1.教育部关于印发《“长江学者奖励计划“实施办法的通知》.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2.2017年度”长江学者奖励计划”学科分组.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3.2017年度“长江学者奖励计划”书面申报材料要求.pdf已下载
上一条:河南中医药大学2017年度“长江学者”奖励计划人选招聘公告
下一条:河南中医药大学2017年度“长江学者”奖励计划人选招聘公告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新学期教职工考勤情... 09/04
【公示】2023年招聘辅导员、... 09/02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公开招... 08/31
【面试通知】2023年招聘辅导... 08/31
【公示】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 08/29
2023年辅导员、心理健康教育... 08/24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辅导员... 08/08

Copyright©2012 河南中医药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56号 邮政编码:450046

电话:86-371-5945879 HeNan College of Traditional Chinaese Medicin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