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组织部人事处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人事工作 | 人才招聘 | 政策法规 | 新闻快讯 | 通知公告 | 博士后流动站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17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
2017-06-14 11:09   人事处

各院(部)、各单位:

为落实高校树德立人跟本任务,巩固教学工作中心地位,表彰在教学和人才培养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教学名师,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7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教高〔2017〕485号)文件精神,学校决定组织开展2017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评选推荐工作,具体情况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及名额

从往届校级教学名师中推荐,已获省级教学名师的教师不再参加评选。教育厅分配我校推荐指标1人。

二、评选条件

省教学名师人选,应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为人师表,师德高尚;长期从事一线教学工作;对教育思想和教学方法有重要创新,教学成果和教育质量突出;在教育领域和全社会享有较高声望,师生群众公认。同时应具备以下条件:

1、申报教学名师的人选应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近6学年(2010-2016学年)主讲课程的平均课堂教学工作量不少于96学时/学年,其中每学年必须为本科生主讲一门课程(医学专业任课教师按教学时数计算,本科教学工作量平均不少于60学时/学年,含案例教学和临床带教);

2、非现任校级领导;

3、候选人主讲课程须为省级及以上精品课程(在线开放课程);

4、获得省级及以上教学成果奖(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排名前三,省级教学成果奖为主持人);

具体遴选指标体系见附件1。

三、申报时间和要求

各二级学院于6月22日前将推荐人选有关材料报送学校人事处。须报送的材料包括:

1.候选人所在院(部)推荐报告及院部党委对候选人政治表现的书面意见一份。

2.候选人推荐表及附件材料(一式2份,见附件2),同时提交推荐表的电子版。

3.候选人汇总表(附件3)一份及电子版。

4.候选人45分钟现场教学录像光盘(录像采用mp4格式,不大于100MB。

联 系 人:史晶晶

联系电话:0371-65921318

人事处

2017年6月14日

附件【附件2.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1.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3.doc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2017年度河南省卫生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业务水平考试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
下一条:河南中医药大学2017年度“长江学者”奖励计划人选招聘公告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新学期教职工考勤情... 09/04
【公示】2023年招聘辅导员、... 09/02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公开招... 08/31
【面试通知】2023年招聘辅导... 08/31
【公示】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 08/29
2023年辅导员、心理健康教育... 08/24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辅导员... 08/08

Copyright©2012 河南中医药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56号 邮政编码:450046

电话:86-371-5945879 HeNan College of Traditional Chinaese Medicin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