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组织部人事处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人事工作 | 人才招聘 | 政策法规 | 新闻快讯 | 通知公告 | 博士后流动站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2015年度河南省高校青年骨干教师资助计划资助对象考核工作的通知
2018-11-02 18:34   人事处

各二级院部: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5年度河南省高校青年骨干教师资助计划资助对象考核工作的通知》(教高〔2018〕916号)和《关于印发<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实施办法>的通知》(教高〔2016〕403号)要求,我校拟对2015年度河南省高校青年骨干教师资助计划资助对象进行考核,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2015年度河南省高校青年骨干教师资助计划资助对象:冯龙、孙彦君、许前磊、关东升、杨旭光、张斌。

二、考核内容

青年骨干教师在三年培养期内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包括教学水平、科研能力、团队建设、项目成果、社会服务等方面。

三、考核材料要求

1.参加考核的青年骨干教师需认真总结三年培养期内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填报、提供以下材料:

(1)填报《河南省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培养对象考核报告》,见附件1(以下简称《考核报告》);

(2)将培养期间立项、发表、出版相关的教学科研项目、论文、著作、教材、获奖等成果材料复印,并装订成册提交人事处,材料前须附封面(参考《考核报告》封面)和材料清单,在全校进行公示;

(3)对照个人的《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申请书》,填报《河南省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培养对象目标完成情况表》(见附件2),其中“预期目标”和“完成情况”可根据情况增减行数;

(4)制作个人汇报幻灯,每人汇报时间为10分钟。

2.青年骨干教师所属院部,应对上报材料的内容、格式及真实性进行审查,对培养期内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考核,写出审查考核意见并加盖公章。

四、考核程序

学校组织同行专家组成专家组,并按下列程序进行考核:

1.审阅《考核报告》及相关材料;

2.听取资助计划执行情况汇报;

3.专家质疑和讨论;

4.形成考核意见。考核等次分为:优秀、合格、不合格。优秀比例不超过参加考核人员的25%。未完成培养计划目标者,考核应为不合格。

五、时间安排及要求

1.考核对象于11月9日前将《考核报告》(纸质版一式7份及电子版,电子版发送至szk@hactcm.edu.cn、成果材料复印件2份提交人事处BS718办公室;

2.相关院部于11月8日前将审查考核意见一份交人事处BS718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szk@hactcm.edu.cn

3.学校于11月16日前组织相关专家进行评议,给出考核意见;于2018年11月20日向省教育厅提交相关材料。

人事处

2018年11月2日

附件【附件1河南省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培养对象考核报告.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河南省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培养对象目标完成情况表.doc已下载
上一条:河南中医药大学2018年拟聘用博士研究生公示
下一条:河南中医药大学2018年拟聘用博士研究生公示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新学期教职工考勤情... 09/04
【公示】2023年招聘辅导员、... 09/02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公开招... 08/31
【面试通知】2023年招聘辅导... 08/31
【公示】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 08/29
2023年辅导员、心理健康教育... 08/24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辅导员... 08/08

Copyright©2012 河南中医药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56号 邮政编码:450046

电话:86-371-5945879 HeNan College of Traditional Chinaese Medicin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