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组织部人事处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人事工作 | 人才招聘 | 政策法规 | 新闻快讯 | 通知公告 | 博士后流动站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校召开2015年度党务信息管理系统培训会
2015-12-22 09:05   组织部

为落实全省高校党务信息和党费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提高我校党务信息管理人员运用党务信息管理系统的技能,推进我校党务管理信息化建设,也为今年年底党内统计工作做好准备,12月16日下午,我校在BM708会议室召开了全校党务信息管理系统培训会,我校党校副校长、组织部副部长、人事处副处长翟剑波出席会议,全校23个基层党组织信息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翟剑波部长主持。

会上,翟剑波部长首先强调了建立党内信息管理系统的重要意义,介绍了建立党内信息管理系统的工作步骤,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五点意见。一是,一定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严谨细致认真地完成各项工作。要充分认识到党内统计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把统计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组织工作任务完成。是,严把信息采集、数据录入、汇总统计关口,建立健全工作制度和操作规范,确保信息数据真实准确可靠,切实使党内统计工作有力有序开展。三是,将统计与业务紧密联系,做好统计分析,通过数据,研究分析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积极思考解决措施和方案,为各级党委科学决策提供数据支撑。四是,要真正发挥党内统计工作的重要作用,就必须从基础工作做起,从细微之处抓起,才能取得好的效果。五是,表扬先进,鞭策后进,进一步激发做好党内统计工作的热情。适时对党内统计工作进行评比,激发广大党内统计工作者的热情。翟部长希望大家在年底各项工作任务都很繁重的情况下,能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注意工作方法和技巧,统筹安排好本部门的工作。

随后,组织科科长、我校校级党务信息管理员李琳同志通过现场幻灯演示为大家做了业务培训,对《党务信息管理系统》的常见问题和年底报表汇总统计工作进行讲解。

通过培训学习,广大信息管理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增强了工作责任感,提高了业务水平,培训收到预期效果。

上一条:省委高校工委考核督查组来我校督导检查工作
下一条:我校孙永强教授再次应邀到新疆哈密进行学术交流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新学期教职工考勤情... 09/04
【公示】2023年招聘辅导员、... 09/02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公开招... 08/31
【面试通知】2023年招聘辅导... 08/31
【公示】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 08/29
2023年辅导员、心理健康教育... 08/24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辅导员... 08/08

Copyright©2012 河南中医药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56号 邮政编码:450046

电话:86-371-5945879 HeNan College of Traditional Chinaese Medicin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