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组织部人事处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人事工作 | 人才招聘 | 政策法规 | 新闻快讯 | 通知公告 | 博士后流动站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省委组织部来我校宣布主要领导调整决定
2016-03-18 19:52   河南中医学院党委组织部

3月15日上午,我校在龙子湖校区召开处级以上干部会议,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朱是西、省委高校工委组织干部处处长高治军、省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处调研员王剑三位同志到会宣布我校主要领导调整决定。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孙建中主持。

省委组织部王剑处长宣读了省委任免决定:许二平同志任河南中医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免去郑玉玲同志河南中医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职务。

朱是西副部长发表重要讲话。他对我校近年来的班子建设和事业发展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郑玉玲同志担任院长期间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许二平同志认真履职,扎实工作。他指出,省委关于河南中医学院主要领导职务的调整,是从学校领导班子实际出发,经过严格组织程序慎重做出的决定,希望大家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定上来,以实际行动支持好孙建中同志和许二平同志的工作,共同营造有利于事业发展的良好氛围。对下一步如何建设好河南中医药大学,如何发展好河南中医药大学,朱是西副部长提出了讲政治,把好育人方向;讲责任,健全班子;讲发展,主动作为等方面的要求。朱部长强调,河南中医学院更名后,要认真谋划好学校“十三五”规划,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有效的工作举措,践行“三严三实”,加快学校发展,为河南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四个河南”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郑玉玲同志在讲话中表示,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并通过回顾自己担任院长职务的工作,为学校的建设、社会影响力以及教职工福祉的提高感到高兴,同时感谢省委、省委组织部等社会各界对学校的大力支持,以及学校全体干部职工、离退休老师和学生对自己的支持和厚爱,祝愿学校能有一个更加美好的明天。

许二平同志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衷心感谢省委、省委组织部及省委高校工委的培养和信任,深感责任重大,在今后工作中,在学校党委领导下,认真履行院长职责。仍将加强学习,恪尽职守,竭尽全力,扎实工作,廉洁自律,不辱使命,为河南中医药大学的建设和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不辜负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和全校师生员工的期望。

最后,孙建中同志指出,学校主要领导的调整,是学校发展中的一件大事,全体领导干部要结合学校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好朱部长重要讲话。一要讲党性,迅速把思想统一到省委决定上来,统一到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中医药大学的目标上来。二要讲团结,自觉贯彻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营造一个团结和谐坚强有力的领导班子。三要讲担当,强化责任,创新工作,把学校建设好、发展好。四要讲廉洁,落实好“一岗双责”,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他代表学校党委和全校师生感谢郑玉玲同志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作出的贡献。并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决定,要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认真履职尽责,全面提升办学水平和综合实力,把学校建设好、发展好,不断开创学校建设、发展的新局面。

上一条:我校首批入站博士后再获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2项
下一条:省委高校工委考核督查组来我校督导检查工作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新学期教职工考勤情... 09/04
【公示】2023年招聘辅导员、... 09/02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公开招... 08/31
【面试通知】2023年招聘辅导... 08/31
【公示】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 08/29
2023年辅导员、心理健康教育... 08/24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辅导员... 08/08

Copyright©2012 河南中医药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56号 邮政编码:450046

电话:86-371-5945879 HeNan College of Traditional Chinaese Medicin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