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组织部人事处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人事工作 | 人才招聘 | 政策法规 | 新闻快讯 | 通知公告 | 博士后流动站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校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
2016-09-05 11:04   组织部

为扎实推进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9月3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第三报告厅召开各基层党组织书记、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会议,就新学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开展和巡视整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党委副书记张丽霞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校长徐江雁同志主持。

在会上,党委副书记张丽霞同志对暑期全校各基层党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她指出,各基层党组织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结合各自特点,利用暑期组织了丰富多彩的社会实践、志愿服务、辅导报告、实践教学等党建活动,真正做到了“暑期工作不停步,学习教育不断线”。

张丽霞同志强调,新学期我校党建工作面临着巡视整改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化年”两大任务,学校各基层党组织要切实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同巡视整改工作、“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化年”工作紧密结合,扎实推进。一要持续学习,把“学”的基础打得更牢,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进一步明确管党治党责任。二要突出重点,把“做”这个关键夯实,聚焦合格党员标准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创新基层党建工作。三要深入整改,把“改”的任务抓得更紧,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和主体责任,着力解决基层党建突出问题。四要统筹安排,把“促”这一目标落实到位,真正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巡视整改转化为推动学校发展的强大动力。五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主体作用,切实把学习教育融入日常,进一步增强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吸引力。各督导组要切实负起责任,9月中旬对各基层党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风党纪专题教育以及“三会一课”制度落实情况进行一轮集中督查,按照“严”和“实”的要求,推动各基层党组织开展好学习教育工作。

党委组织部部长、人事处处长孟宪锋同志代表学校巡视整改工作组对近阶段巡视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为扎实开展学校巡视整改工作,及时了解各部门、各单位巡视整改进展情况,便于协调推进,确保整改工作任务不折不扣按时完成,学校实行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制度,每周一下午召开工作推进例会,各牵头责任部门对照任务清单逐项汇报巡视整改任务完成情况、未完成任务的进展情况及推进措施等。学校巡视整改督查工作组定期到各责任部门,现场督查整改进展情况及效果,实行办结销号,确保各项整改任务落到实处。

副校长徐江雁同志要求,各基层党组织、各职能部门要提振精神,防止懈怠,认真贯彻学校党委有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化年”和巡视整改工作的各项部署,理清任务,明确责任,切实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好。(组织部)

上一条:李建生教授入选第二批国家“万人计划”领军人才
下一条:我校王文彬博士后喜获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特别资助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新学期教职工考勤情... 09/04
【公示】2023年招聘辅导员、... 09/02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公开招... 08/31
【面试通知】2023年招聘辅导... 08/31
【公示】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 08/29
2023年辅导员、心理健康教育... 08/24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辅导员... 08/08

Copyright©2012 河南中医药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56号 邮政编码:450046

电话:86-371-5945879 HeNan College of Traditional Chinaese Medicin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