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组织部人事处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人事工作 | 人才招聘 | 政策法规 | 新闻快讯 | 通知公告 | 博士后流动站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校7位教师入选2017年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
2017-06-30 09:16   人事处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17年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评选结果的通知》(教人〔2017〕527号)文件,我校方晓艳、卫爱武、谢文英、王上增、王至婉、余学庆、陈建设7位青年专家入选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

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选拔工作是河南省实施人才强省战略总体部署的重要组成部分,目的是在全省范围内选拔在各学科领域有较高学术造诣、成绩显著的厅级优秀人才。

近年来,我校以推进教师专业发展为目标,鼓励教师提高学历学位层次,支持教师赴省内外研修培训,帮助教师逐步提高个人素质、教育教学水平和科学研究能力,不断促进教师专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截至目前,我校共有77位教师入选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人事处)

上一条:我校召开博士服务团成员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新增3名享受河南省政府特殊津贴专家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新学期教职工考勤情... 09/04
【公示】2023年招聘辅导员、... 09/02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公开招... 08/31
【面试通知】2023年招聘辅导... 08/31
【公示】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 08/29
2023年辅导员、心理健康教育... 08/24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辅导员... 08/08

Copyright©2012 河南中医药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56号 邮政编码:450046

电话:86-371-5945879 HeNan College of Traditional Chinaese Medicin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