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组织部人事处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人事工作 | 人才招聘 | 政策法规 | 新闻快讯 | 通知公告 | 博士后流动站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校两位教授入选第二届河南省杰出专业技术人才
2018-04-23 15:44   人事处

日前,省政府发文公布第二届河南省杰出专业技术人才名单,全省30名专家入选,我校司富春教授、朱明军教授获此殊荣。

河南省杰出专业技术人才评选表彰工作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会同省委组织部、宣传部,省科技厅、财政厅共同组织实施,面向在豫专业技术人才和单位,每3年开展一次。河南省杰出专业技术人才的评选,旨在大力实施人才强省战略,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社会氛围。

司富春教授、朱明军教授入选河南省杰出专业技术人才,是我校长期以来重视高层次人才培养工作的结果,将进一步推进我校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人事处)

上一条:【捷报】我校基础医学院和教师荣获河南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个人荣誉称号
下一条:我校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新学期教职工考勤情... 09/04
【公示】2023年招聘辅导员、... 09/02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公开招... 08/31
【面试通知】2023年招聘辅导... 08/31
【公示】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 08/29
2023年辅导员、心理健康教育... 08/24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辅导员... 08/08

Copyright©2012 河南中医药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56号 邮政编码:450046

电话:86-371-5945879 HeNan College of Traditional Chinaese Medicin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