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组织部人事处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人事工作 | 人才招聘 | 政策法规 | 新闻快讯 | 通知公告 | 博士后流动站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校2023年首场校园招聘宣传会在北京中医药大学成功举行
2023-02-28 20:00   人事处


现场解答学生提问



同毕业生面对面交流


本网讯(文/李晓飞 图/李晓飞 李晗)为大力延揽中医药优秀人才,助力我校“双一流”创建工作,抓住人才招聘关键窗口期,2023年2月25日,我校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负责同志带领三所附属医院人力资源部主要负责同志赴北京中医药大学开展2023年首场校园招聘宣传会。

上午9时,招聘宣传会在北京中医药大学学术报告厅正式开始,将近100名优秀博士、硕士生参加了本次招聘宣讲。北京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徐静介绍了本校毕业生基本就业情况,我校人事处负责同志向毕业生介绍了学校人才引进总体情况,学校和三所附属医院负责招聘工作的同志一一进行了宣讲。招聘现场,我校工作人员和同学们进行了面对面交流,认真解答同学们的疑问。宣传会场面气氛热烈,达成初步意向的博士研究生20余人。

自2月份起,学校将继续走进更多高校展开系列招聘宣讲,为我校招揽更多优秀人才。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

上一条:新乡医学院人事工作部部长李在科一行来我校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调研交流
下一条:出彩丨我校在第一届河南省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2023年度专业技术二级岗位拟... 11/21
关于开展2023年度专业技术二... 11/14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公开招... 09/15
关于报送新学期教职工考勤情... 09/04
【公示】2023年招聘辅导员、... 09/02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公开招... 08/31
【面试通知】2023年招聘辅导... 08/31

Copyright©2012 河南中医药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56号 邮政编码:450046

电话:86-371-5945879 HeNan College of Traditional Chinaese Medicin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