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组织部人事处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人事工作 | 人才招聘 | 政策法规 | 新闻快讯 | 通知公告 | 博士后流动站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人事处赴华中科技大学、湖北中医药大学开展人才招聘系列活动
2023-05-24 10:43  

华中科技大学招聘会现场

湖北中医药大学座谈会现场

为扎实推进人才引进工作,招揽更多优秀高层次人才,助力学校“双一流”创建、推动学校转型发展,2023年5月14-15日,人事处走进华中科技大学、湖北中医药大学校园,开展了系列人才招聘宣传活动。

5月14日,在华中科技大学,人事处工作人员参加了由该校组织的2023届博士专场招聘会。招聘会上,工作人员主动向应聘博士研究生发放招聘宣传册,宣传我校人才引进政策,并同前来咨询的博士研究生进行面对面的洽谈交流,解答他们关心的工作条件、职业发展、工资待遇等相关问题,并及时把他们的简历推荐给相关院系招聘负责人进行进一步的交流。

5月15日,在湖北中医药大学,由该校招生就业处、学工部共同组织了一场博士就业咨询专场座谈会,相关教学院系老师和部分博士研究生参加了座谈会。湖北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吴海霞首先介绍了本校毕业生的生源情况,我校人事处负责同志向毕业生介绍了学校总体情况和此行目的,负责招聘工作的同志向现场的博士研究生们详细讲解了我校的教学科研平台和人才引进政策。座谈会上,双方工作人员还就相关人才引进的各种详细政策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武汉系列招聘活动有力宣传了我校人才招聘政策,受到了毕业生的一致欢迎。接下来,人事处还将继续赴其他高层次人才集中的高校招揽更多优秀人才。

上一条:我校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举办第二届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专家培训会
下一条:我校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赴郑州大学交流学习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2023年度专业技术二级岗位拟... 11/21
关于开展2023年度专业技术二... 11/14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公开招... 09/15
关于报送新学期教职工考勤情... 09/04
【公示】2023年招聘辅导员、... 09/02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公开招... 08/31
【面试通知】2023年招聘辅导... 08/31

Copyright©2012 河南中医药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56号 邮政编码:450046

电话:86-371-5945879 HeNan College of Traditional Chinaese Medicin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