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组织部人事处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人事工作 | 人才招聘 | 政策法规 | 新闻快讯 | 通知公告 | 博士后流动站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政策法规>>正文
 
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14年度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实施工作的通知
2014-07-08 15:34   组织人事处

各省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省直管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事局),省直各单位,省属各高校:

根据年度工作安排,现启动2014年度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实施工作。请按照《河南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管理试行办法》(豫人社事业〔2014〕2号)规定的标准条件确定岗位数额和申报人选,并于7月31日前报送我厅。

申报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需要提供如下材料:1、《河南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申报表》一式三份;2、《河南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个人申报表》一式三份及相关业绩材料(1500字以内)和成果、奖项等有效证明材料的原件、复印件;3、《河南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申报人员名册表》。申报人员聘任期限截止时间为2014年7月31日。

实施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工作是加强我省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各地、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严格政策,严肃纪律,精心组织,稳慎实施。实施中遇到的问题请及时与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处联系。

联系人:刘灿 0371-69690118 0371-69690282(传真)



2014年6月16日

附件【河南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申报人员名册表.xls已下载
附件【河南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申报表.doc已下载
附件【河南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个人申报表.doc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2014年度河南省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安排有关问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印发进一步加强全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的意见的通知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2023年度专业技术二级岗位拟... 11/21
关于开展2023年度专业技术二... 11/14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公开招... 09/15
关于报送新学期教职工考勤情... 09/04
【公示】2023年招聘辅导员、... 09/02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公开招... 08/31
【面试通知】2023年招聘辅导... 08/31

Copyright©2012 河南中医药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56号 邮政编码:450046

电话:86-371-5945879 HeNan College of Traditional Chinaese Medicin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