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组织部人事处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人事工作 | 人才招聘 | 政策法规 | 新闻快讯 | 通知公告 | 博士后流动站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捷报】我校基础医学院和教师荣获河南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个人荣誉称号
2018-10-17 15:10   人事处

日前,由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联合表彰的“河南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结果揭晓。我校基础医学院荣获“河南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科研实验中心白明教授、护理学院杨巧菊教授荣获荣获“河南省教育系统先进个人”。

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省各级各类学校和广大教育工作者,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设计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聚焦服务“四个河南”和“三区一群”建设需要,坚持奋发有为、改革创新,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有力地推动了我省教育事业的改革发展,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典型。为表彰先进,进一步弘扬尊师重教传统,激励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献身教育事业,增强教师职业荣誉感和成就感,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榜样和示范作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决定对郑州大学等100个单位和张淑伟等1268名同志予以表彰。

此次我校基础医学院和白明、杨巧菊教授的当选对进一步加强我校师德师风和精神文明建设,激励广大教师教书育人、恪尽职守、严谨笃学、奋发有为,打造一支师德高尚、素质优良的教师队伍,具有十分重要的积极意义。(人事处)

上一条:【捷报】我校在全国、全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中获多项表彰
下一条:我校两位教授入选第二届河南省杰出专业技术人才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新学期教职工考勤情... 09/04
【公示】2023年招聘辅导员、... 09/02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公开招... 08/31
【面试通知】2023年招聘辅导... 08/31
【公示】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 08/29
2023年辅导员、心理健康教育... 08/24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辅导员... 08/08

Copyright©2012 河南中医药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56号 邮政编码:450046

电话:86-371-5945879 HeNan College of Traditional Chinaese Medicin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