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组织部人事处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人事工作 | 人才招聘 | 政策法规 | 新闻快讯 | 通知公告 | 博士后流动站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校党委书记别荣海到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调研指导工作
2021-07-16 16:28  


会议现场


本网讯(文/史晶晶 图/何冰)2021年7月15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别荣海带领校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到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调研指导工作,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全体同志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王剑锋就整体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的发展思路作了详细汇报。全体同志逐一发言,结合各自岗位职责汇报工作中的体会,并提出了一些建议。

别荣海认真听取了各位同志的发言,对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在师德师风建设、人才引进、职称评审、绩效工资分配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别荣海指出,师德师风建设是第一标准,始终不能掉以轻心。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近年来出台了一系列制度文件,党委教师工作部要加强师德考核,在树立师德师风先进典型和优秀案例的同时加大师德负面清单宣传力度和警示作用,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督导,营造良好的师德教育氛围。别荣海表示,人事工作是学校的核心工作,人事处是学校各项政策推行、落地的重要部门。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医药事业发展的重要指示,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共识,面对新形式、新环境、新需求,科学制定“十四五”师资队伍建设规划,深化人才引进、职称评聘、考核评价、绩效分配等人事制度改革,构建一套高效、先进的人事制度体系,激发教师队伍活力,推动学校转型发展,更好地服务于国家战略和本省医药经济发展。

对人事干部队伍,别荣海提出了五点明确的要求:一要讲政治、站位高,要做到讲政治与日常工作相结合,把“党管人才”落在实处;二要有能力、勤学习,要有与学校事业发展相匹配的能力素质;三要有视野、对标对表,要主动对标全国一流院校和省内其他特色骨干大学找差距,向先进学习,向榜样看齐;四要强化作风建设,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是教师之家、人才之家,工作人员既要严谨、负责,又要热情、和善,为广大教职员工做好服务;五要改进工作方法,强力推进人事管理工作信息化办公手段,优化办事流程,让信息“多跑腿”、让教师“少跑路”,提升人力资源管理效率。

王剑锋代表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表示,要认真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会议精神,鼓足干劲、抢抓机遇,发挥好的人事队伍的先进性作用,凝心聚力推动学校人才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 吴晋一;审核 贾姝)

 

上一条:致敬教师丨光荣榜:河南中医药大学2020-2021学年
下一条:出彩丨我校再次斩获中国“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资助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新学期教职工考勤情... 09/04
【公示】2023年招聘辅导员、... 09/02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公开招... 08/31
【面试通知】2023年招聘辅导... 08/31
【公示】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 08/29
2023年辅导员、心理健康教育... 08/24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辅导员... 08/08

Copyright©2012 河南中医药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56号 邮政编码:450046

电话:86-371-5945879 HeNan College of Traditional Chinaese Medicin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