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组织部人事处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人事工作 | 人才招聘 | 政策法规 | 新闻快讯 | 通知公告 | 博士后流动站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校举行“中医药特殊技能专家”签约仪式
2021-03-20 16:41  


仪式现场



校长许二平向专家颁发聘书


本网讯(文/施淼 图/秦东仁)2021年3月19日,我校2020年度“中医药特殊技能专家”签约仪式顺利举行。校长许二平,校党委副书记李小芳,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加民及全体拟签约的中医药特殊技能专家参加仪式,相关单位与部门的负责人出席会议,仪式由张加民主持。

张加民对本次招聘“中医药特殊技能专家”的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2020年7月我校面向社会发布招聘公告,面向国内外选拔在中医临床诊疗技术、中医药理论创新等方面有独到之处的专家,在社会上引进了较大的反响。共收到全国各地的应聘资料40余份。通过个人申报、专家初审、实地暗访、面试考核等环节,评选出6名特殊技能专家进行签约。

李小芳介绍了6名入选专家宋兆普、尚飞、尹亚东、刘永良、罗衍鲁、朱青霞的基本情况与专业特长。随后,宋光普代表全体签约人才发言:他对学校提供的发展平台与机遇表示感谢,承诺签约后将毫无保留的传授宋氏中医外科诊病的相关知识,尽全力做好中医医术、医德的传、帮、带工作,努力培养中医实用人才,充分发挥一名中医人的作用,为推动中医药事业振兴及学校的发展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许二平首先代表学校对6名专家表示热烈的欢迎与祝贺。他指出,引进中医药特殊技能人才是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社会关注的大事,从酝酿到实施历经三年的时间,对每个选拔的环节都进行了精心的设计和周密安排。今天签约的人才在当地都享有盛誉,在专业领域内都取得了突出的成就,此次签约将对我校的人才培养、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发挥积极的作用。

许二平对推动双方合作开展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做到医教研融合,把自身丰富的临床经验通过师带徒、建立团队等方式发扬光大;二是要充分发挥特色优势,利用附属医院的平台和带教的机会,把临床实践用科学的方法来总结,进一步挖掘发展潜力与优势。三是要做到讲规矩顾大局,各位专家签约后成为学校的一员,要严格按照学校的要求开展工作,强调医德医风,维护学校形象,荣辱与共。为学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不辜负全校师生的期待。

许二平与本次签约的6名特殊技能专家逐一签订了聘用合同,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编辑:赵会杰;审核:李冕)

 

上一条:出彩丨我校再次斩获中国“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资助
下一条:我校举行“仲景学者”高层次人才签约仪式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新学期教职工考勤情... 09/04
【公示】2023年招聘辅导员、... 09/02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公开招... 08/31
【面试通知】2023年招聘辅导... 08/31
【公示】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 08/29
2023年辅导员、心理健康教育... 08/24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辅导员... 08/08

Copyright©2012 河南中医药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56号 邮政编码:450046

电话:86-371-5945879 HeNan College of Traditional Chinaese Medicin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