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组织部人事处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人事工作 | 人才招聘 | 政策法规 | 新闻快讯 | 通知公告 | 博士后流动站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李建生教授入选第二批国家“万人计划”领军人才
2016-09-08 17:31   组织部、人事处

日前,第二批国家“万人计划”领军人才人选遴选结果揭晓,我校李建生教授入选“万人计划”百千万工程领军人才。

国家“万人计划”于2012年9月正式启动,全称为“国家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是由中央人才工作协调小组统一领导,中组部、中宣部、教育部、科技部等11个部门组成领导小组共同实施。“万人计划”是与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的“千人计划”并行的国家级重大人才工程,计划用10年时间遴选支持1万名左右本土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

根据《关于印发〈国家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的通知》规定,第二批国家“万人计划”领军人才共包含五项人才计划,此次遴选确定了622名科技创新领军人才、336名科技创业领军人才、200名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98名教学名师和97名百千万工程领军人才人选。

李建生教授入选“万人计划”百千万工程领军人才,是我校长期以来重视高层次人才培养工作的结果,将进一步推进我校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高水平中医药大学的建设工作。(组织部、人事处)

上一条:我校新增4名专家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
下一条:我校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新学期教职工考勤情... 09/04
【公示】2023年招聘辅导员、... 09/02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公开招... 08/31
【面试通知】2023年招聘辅导... 08/31
【公示】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 08/29
2023年辅导员、心理健康教育... 08/24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辅导员... 08/08

Copyright©2012 河南中医药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56号 邮政编码:450046

电话:86-371-5945879 HeNan College of Traditional Chinaese Medicin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