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组织部人事处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人事工作 | 人才招聘 | 政策法规 | 新闻快讯 | 通知公告 | 博士后流动站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校新增4名专家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
2017-02-22 16:11   组织部人事处

日前,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经国务院批准,人社部近日公布了2016年度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人员名单,我校药学院陈随清教授,第一附属医院朱明军主任医师、李素云主任医师,第二临附属医院王振涛主任医师获此殊荣。

国务院特殊津贴制度始于1990年,面向在职专业技术人员和高技能人才进行选拔,每两年选拔一次。我省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推荐人选的选拔工作由省人社厅具体组织进行。获准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人员都是在自然科学研究、技术研究开发、教育教学、社会科学研究等领域作出突出贡献,业绩成果得到本地区、本行业领域专家认可的骨干力量。

截至目前,我校已有36位优秀专家荣获“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称号。(组织部人事处)

上一条:河南省高校职称工作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李建生教授入选第二批国家“万人计划”领军人才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新学期教职工考勤情... 09/04
【公示】2023年招聘辅导员、... 09/02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公开招... 08/31
【面试通知】2023年招聘辅导... 08/31
【公示】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 08/29
2023年辅导员、心理健康教育... 08/24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辅导员... 08/08

Copyright©2012 河南中医药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56号 邮政编码:450046

电话:86-371-5945879 HeNan College of Traditional Chinaese Medicin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