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组织部人事处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人事工作 | 人才招聘 | 政策法规 | 新闻快讯 | 通知公告 | 博士后流动站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河南省高校职称工作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2017-03-10 15:12   人事处

2017年3月7日下午,河南省高校职称工作座谈会在我校召开。省人社厅职称处王曙辉处长、周江波副处长、赵起越调研员、王君副处长、胡岩涛副处长、任忠斌主任,省教育厅人事处李班副处长、刘霞副调研员,以及郑州大学、河南大学、河南农业大学等10余所高校人事处处长和职称工作负责同志共4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我校组织部部长、人事处处长孟献峰主持。

首先,我校副校长张小平代表学校致辞。张校长对省人社厅、教育厅领导和兄弟院校同仁多年来对我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他们莅临我校表示欢迎,并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近况。

随后,省人社厅职称处王曙辉处长讲话。王处长先领学了《关于深化职称制度改革的意见》(中办发〔2016〕77号文件),对召开本次座谈会的目的、意义进行了讲解,同时对座谈会发言提出要求。

按照座谈会要求,各位兄弟院校同仁结合各自学校情况,就调研问题畅所欲言、献计献策,为深化我省高校职称制度改革提出了不少意见建议,各高校之间也进行了很好的交流。

最后,我校组织部部长、人事处处长孟献峰感谢省人社厅、省教育厅给高校之间相互交流提供了平台和机会,同时也诚挚邀请各位领导、各位同仁以后多到河南中医药大学指导工作。(人事处)

上一条:我校党委领导与固始县武庙集镇领导进行座谈
下一条:我校新增4名专家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新学期教职工考勤情... 09/04
【公示】2023年招聘辅导员、... 09/02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公开招... 08/31
【面试通知】2023年招聘辅导... 08/31
【公示】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 08/29
2023年辅导员、心理健康教育... 08/24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辅导员... 08/08

Copyright©2012 河南中医药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56号 邮政编码:450046

电话:86-371-5945879 HeNan College of Traditional Chinaese Medicin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