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组织部人事处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人事工作 | 人才招聘 | 政策法规 | 新闻快讯 | 通知公告 | 博士后流动站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校党委领导与固始县武庙集镇领导进行座谈
2017-04-11 09:37   组织部

2017年4月7日,固始县武庙集镇党委书记俞运科等一行4人在我校驻固始县武庙集镇皮冲村第一书记、针灸推拿学院、第三附属医院副院长叶险峰陪同下赴我校访问。校党委书记别荣海、副书记张丽霞会见了俞书记一行,就我校与固始县武庙集镇皮冲村扶贫帮扶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校党委组织部、人事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首先,别荣海书记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向俞运科书记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概况。

随后,武庙集镇党委书记俞运科介绍了武庙集镇的有关情况,以及皮冲村的脱贫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我校近几年对皮冲村的帮扶工作表示了衷心感谢。与会同志就皮冲村扶贫帮扶工作进行了交流。

最后,别荣海书记作总结讲话。别书记要求,学校驻村干部要继续吃透政策、努力工作,按照当地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依托学校、医院,充分发挥作用,全力做好扶贫工作。别书记指出,以扶贫帮扶工作为纽带,河南中医药大学与固始县武庙集镇建立了良好的、密切的联系,今后要继续加强,学校将认真贯彻省委对扶贫工作的要求,全力支持驻村第一书记工作,做好坚强后盾,确保2017年皮冲村整体脱贫目标的完成。(党委组织部)

上一条:我校2017年度新教师培训班开班
下一条:河南省高校职称工作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新学期教职工考勤情... 09/04
【公示】2023年招聘辅导员、... 09/02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公开招... 08/31
【面试通知】2023年招聘辅导... 08/31
【公示】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 08/29
2023年辅导员、心理健康教育... 08/24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辅导员... 08/08

Copyright©2012 河南中医药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56号 邮政编码:450046

电话:86-371-5945879 HeNan College of Traditional Chinaese Medicin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