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组织部人事处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人事工作 | 人才招聘 | 政策法规 | 新闻快讯 | 通知公告 | 博士后流动站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校召开博士服务团成员座谈会
2017-09-21 11:04   党委组织部

2017年9月18日,我校博士服务团成员座谈会在BM606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张丽霞、副校长张小平、党委组织部部长、人事处处长孟宪锋,兰考县中医院院长蔡乃宇、副院长张凯波、赵敏,2016年河南省博士服务团成员、护理学院李桓博士、2017年博士服务团成员、研究生处张超博士、第二附属医院季聚良博士、基础医学院姬永亮博士,以及博士服务团派出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校党委组织部部长、人事处处长孟宪锋同志主持。

2016年博士服务团成员李桓老师在会上交流了自己一年来在兰考县中医药挂职的感受。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尹丽介绍了护理学院支持博士服务团挂职工作的有关经验。参加2017年博士服务团的张超、季聚良、姬永亮三位同志表示要积极向李桓同志学习,尽快适应挂职岗位要求,努力工作,圆满完成一年的挂职任务。各派出单位党组织负责人也表示,要全力做好三位同志的后盾,以挂职干部为纽带,加大与挂职单位的交流合作力度。

兰考县中医院院长蔡乃宇介绍了兰考县中医院的基本情况,对我校对兰考县中医院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高度评价了李桓同志在兰考县中医院挂职服务期间的表现,并对季聚良博士在新的一年里挂职工作充满期待。

副校长张小平同志在会上要求博士服务团成员和派出单位要高度重视博士服务团挂职工作,充分认识到博士服务团挂职工作在优化人才队伍和促进干部成长方面的突出作用,要通过博士服务团挂职增强履行服务社会职能的内生动力。

党委副书记张丽霞同志作总结讲话,她首先对兰考县中医院蔡乃宇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他们一年来对李桓同志的帮助指导表示感谢,并对各派出单位对博士服务团工作的支持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选派博士服务团成员到基层挂职服务锻炼工作,是人才工作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促进产学研合作,推动科技成果转化,有效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在基层一线培训锻炼干部和人才的有效途径,今年学校共选派并与地方对接成功了4名博士服务团成员,是历年来最多的一次,充分体现了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对中医药人才的迫切需求。她要求,新选派的博士服务团成员要积极转变角色,当好学生,尽快融入挂职单位,迅速开展工作;要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做好连接高校与地方的桥梁和纽带;要珍惜挂职锻炼的机会,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职尽责,维护好学校的形象,向党组织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各派出单位要做好挂职人员的坚强后盾,做到“一人挂职,全员参与”,一方面为挂职干部解除后顾之忧,另一方面要以此为契机与挂职地开展广泛交流合作,拓宽服务社会渠道。校党委组织部要加强对挂职干部的支持力度,多关心多帮助多看望,定期走访,组织交流座谈积极发现、总结好的经验、做法加以推广。

2017年我校共选派4名博士参加省博士服务团,分别赴郑州市惠济区、郑州市中医院、漯河市中医院、兰考县中医院进行为期一年的挂职服务。(党委组织部)

 

兰考县中医院院长蔡乃宇进行座谈交流

党委副书记张丽霞同志对2017年博士服务团挂职工作提出要求

上一条:我校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下一条:我校7位教师入选2017年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新学期教职工考勤情... 09/04
【公示】2023年招聘辅导员、... 09/02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公开招... 08/31
【面试通知】2023年招聘辅导... 08/31
【公示】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 08/29
2023年辅导员、心理健康教育... 08/24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辅导员... 08/08

Copyright©2012 河南中医药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56号 邮政编码:450046

电话:86-371-5945879 HeNan College of Traditional Chinaese Medicin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