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组织部人事处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人事工作 | 人才招聘 | 政策法规 | 新闻快讯 | 通知公告 | 博士后流动站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2021-12-30 22:09  

参观“治未病”廉政教育园地

集体合影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党员廉洁意识,提升党员廉政素养,2021年12月29日下午,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河南中医药大学“治未病”廉政教育园地。

走进园地,硕大的红色“廉”字映入眼帘,给人以极大震撼。廉字环绕着“国之基、官之魂、民之福、人之仰”十二字,凸显了廉洁文化对于国家、对于人民以及对于社会的重要性。

跟随着讲解员的细致讲解,大家依次参观了“上医医国,习语廉方”“标本兼治,防患未然”“古今镜鉴,国医廉韵”“守正养气,清风校园”四个单元的展览。

参观过程中,讲解员为大家讲述了岐黄论道的典故,强调标本兼治、防患未然的重要性,给大家呈现了中医文化中的廉政文化。此外,通过现场的音频和图书等材料,大家也再次回顾了党的百年光辉历史,认识到了党在廉政工作方面所取得经验和成就,提高了我处员工的廉政思想水平。

“治未病”廉政教育园地把党风廉政教育与中医药所蕴含“治未病”思想等智慧结晶紧密结合,通过静态图文和新媒体技术把学校反腐倡廉的经验、成果鲜活地展现在参观者面前,从中医药文化到经典案例,让廉政教育走入到日常生活中,使参观者受到了很好的教育和启迪。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高度重视支部党风廉政建设,支部书记在支部党内生活中多次强调人事工作的“廉政”风险与防控,不断深化反腐廉政教育,引导人事干部讲党性、讲操守、戒贪欲、做表率,坚持党建与业务建设齐头并进、相互促进,增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政治核心作用。

此次参观活动,将有助于人事处全体党员进一步加强自身廉洁自律意识,涵养廉洁精神,增加党风廉政建设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严守廉政纪律底线,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上一条:我校干部人事档案管理人员到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参观学习干部人事档案信息化建设工作
下一条:我校举行“仲景优秀学者”高层次人才签约仪式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2023年度专业技术二级岗位拟... 11/21
关于开展2023年度专业技术二... 11/14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公开招... 09/15
关于报送新学期教职工考勤情... 09/04
【公示】2023年招聘辅导员、... 09/02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公开招... 08/31
【面试通知】2023年招聘辅导... 08/31

Copyright©2012 河南中医药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56号 邮政编码:450046

电话:86-371-5945879 HeNan College of Traditional Chinaese Medicin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