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组织部人事处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人事工作 | 人才招聘 | 政策法规 | 新闻快讯 | 通知公告 | 博士后流动站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校干部人事档案管理人员到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参观学习干部人事档案信息化建设工作
2022-06-06 10:32 杨佩森 

本网讯(文/杨佩森 图/管丽)为全面推动我校干部人事档案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更好地落实省委组织部《关于深入开展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的通知》要求。6月1日下午,学校组织、人事部门与三所直属附属医院干部人事档案管理人员一同到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参观学习干部人事档案信息化建设工作。

学习组一行首先来到郑州航院河南省智慧云档案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参观了档案管理室、阅档室及档案数字化办公室,详细了解了干部人事档案资料梳理分类、归档保管、数字化管理、制度建设等事项,并进行了专题培训。接着,在研究中心会议室开展了专题培训,一是请管理工程学院田国贤副书记就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二是请信息管理学院李泽锋院长就档案信息化建设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题培训。

通过此次活动,我校干部人事档案管理人员学到了宝贵经验,并表示要以此为契机,加强档案管理,确保一人不漏、应审尽审、准确无误,以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完成全校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

上一条:出彩丨我校在第一届河南省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2023年度专业技术二级岗位拟... 11/21
关于开展2023年度专业技术二... 11/14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公开招... 09/15
关于报送新学期教职工考勤情... 09/04
【公示】2023年招聘辅导员、... 09/02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公开招... 08/31
【面试通知】2023年招聘辅导... 08/31

Copyright©2012 河南中医药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56号 邮政编码:450046

电话:86-371-5945879 HeNan College of Traditional Chinaese Medicin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