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组织部人事处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人事工作 | 人才招聘 | 政策法规 | 新闻快讯 | 通知公告 | 博士后流动站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博士后流动站>>流动站介绍>>正文
 
我校成功获批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2014-10-24 16:31   组织部人事处

近日,省人社厅正式发文,我校申报的中医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已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委会批准设立。这是我校历史上第一个学科获准设立的博士后流动站,标志着我校在高层次学科建设和高水平科研平台建设方面取得重大突破。

近年来,学校秉承“厚德博学,承古拓新”校训,在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全体师生员工以饱满的激情和昂扬的斗志,扎实推进学校“十二五”规划,相继出台一系列政策措施,在高层次人才引进、重点实验室建设、科研经费投入等方面不断加大支持力度,全面提升综合办学实力,学校竞争力和社会声誉不断提高,师资与团队、学科与平台、机制与政策体系等内涵建设持续加强。2006年被人事部批准为博士后科研工作站,2012年被河南省博士后管理委员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为河南省博士后研发基地,2013年,中医学、中药学两个一级博士授权学科获得河南省和国务院学位办正式批准。

学校首个博士后流动站的获准设立,将吸引更多高素质的博士进站工作,必将进一步促进我校学术交流、学科交叉、人才培养和科研水平的提高,成为我校引进和留住优秀高层次人才的新平台,从而加快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中医药大学的建设步伐。

上一条:博士后流动站介绍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博士后流动站介绍 11/21
我校成功获批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10/24

Copyright©2012 河南中医药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56号 邮政编码:450046

电话:86-371-5945879 HeNan College of Traditional Chinaese Medicine. All rights reserved.